click it a day,Thanks! =D

Thursday, July 16, 2009

impian?!


今天国语补习
老师给我们做作文
题目竟然是关于梦想 >.<
一看到题目,就心想:
"惨咯~我没有梦想叻~"
怎样做哦~
想了很久,就写当一名医生~
可是我想了又想
觉得没什么可以写
又换了~换去导游
可是我不知道导游在国语叫什么
(agensi pelancongan/agen pelancongan?)
结果又换了~换去服装设计师
瞎掰~乱写~(我从来没想过要当服装设计师 XD)
写到我自己都乱
我不懂自己在写什么
梦想~小时候有想过~
很不切实际~
现在也没什么梦想了
只想读好书~
没时间想那些有的没的~
英语补习
又是作文 =.=
写报告~闲~
这个星期我做了4篇作文
考试2篇,补习2篇
我开始对作文有恐惧感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