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劲歌金曲~



post这首mv
是因为麻烦佬叫我放
说什么可以直接来这里看劲歌金曲MV
不用去youtube那边看
而且还要求要KTV版的 =.=
果然是麻烦佬
算了~
反正没东西写
就放mv
我不懂有没有放错啊~ =p

还要我放啥mv就告诉我吧
(此话是给大家除了麻烦佬*)
还有还有
看这mv前,记得关掉我的music player
阿不然就会一直在那边"down,down...." XD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