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慢 >.<

今天我11点才醒
yeah~终于有一天
可以睡到酱迟
感动~
整个下午超闷的
看电视看到睡觉
星期六和日没什么节目看
晚上出去吃
又是那间 =.=
来来去去都是那几间
吃完了,
我本来以为回家
怎知去海边
去那边吃文头雪
冷到~ >.<
我不是最后一个吃完 XD
不懂做么的叻
跟家人吃东西会比较快
跟朋友吃东西就...
比较慢 =x
真是不好意思
每次都要你们等我
但我还是不会改进
我吃东西的速度的 =p
(除非赶时间)

2 comments:

Callie said...

文头雪 ?
ABC izit ???
hoho~u mention u eat slow slow twice already oH~
nevermind lah~
my speed of eating also slow slow~haha

JuLi said...

yup~
aiya
i don't know i mentioned how many times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