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热`

今天不懂做么
很热~
风扇吹的都是热风
加上我的脾气
更热
那台DVD机 zzz
我妈看戏,看到一半
竟然卡着
关了,再开过
也是一样,卡着 =.=
试了很多次,还是一样
我妈就关了
到我,要看戏
又来卡着
不一样的戏喔
还是卡=.=
算...换带
看东方神起的MV
竟然没有卡 =.=|||
难道那台机不能看翻版的?!
(戏是翻版`东方神起的MV是正版)
过后,我妈用另外一台DVD机
竟然没有卡 =.=
是DVD机的问题吧

脸还是有点红
我妈打给帮她洗脸的aunty
说我有可能是皮肤敏感 omg?!

喔~
明天去剪发咯 =)
Photobucket
今天拍的,还有一点点红 XD
有戴眼镜和没戴眼镜
差别很大呗 XD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