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miss ya ^^

今天的我不知怎么了
一直胡思乱想 >.<
被朋友说我傻了
也许是吧~ XD
每次都说:
"算了,不要再想"
但我还是会继续地想
啊~不知道要怎样啦
乱~
又被baby损 >.<
讲我吃东西慢
讲我跑到很好笑 =.=
我吃东西就是酱慢 =p
吃酱快做么
没在赶时间 XD

星期一放假
可以不用那么早起身

做了一件蛮不喜欢的事
算了~
说了就要做到
sorry and thank you
miss ya,friend ^^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