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omg~

omg~我弟的手竟然粗过我妈妈的手 =.=
不知道搞什么的
他又没做家务
他今天在家踢球
自己一个人踢球都爽
下午跟妈妈去买东西
弟也跟着去
我们走路去 >.<
那边很多人
大多数都是马来人
我很坏
讲我弟弟是女孩子 XD
最近很热
又被蚊子叮 >.<
晚上又是去那一间吃 =.=
今天叫的菜比较不同了~

我又换歌了
虽然是旧歌
但好听就可以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