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zzz

今天我妹跟我说
她下个星期有考试
pra pmr o.O
才刚考完不久
又来另外一个考试
我们应该也是有吧
pra spm
考试考试
不知不觉已考了十多年了
还是一样地那么紧张
以后还是要面对考试
读书是为了考试吧 ???
不懂~
我弟也跟我说他的班
有分组的
有三组~
每组有15人
第一名到第十五名的第一组
第十六名到第三十名第二组
第三十一名到第四十五名第三组
我弟还说第三组最差 =.=
先生,你在第一班叻
还差 =.=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