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玩水后的"后果"

我想换背景
可是忘了网址
找也找不到
算了...
找到了再换
Photobucket
没戴眼镜,因为会反光 >.<
前天拍的,脸还是那么地红

今天雯和文馨没去补习
你们两个 zzz
倩跟我说一个去tioman,一个去kuala pahang o.O
可是我要去补习前,看到文馨online =.=
不懂她 =x

为何我的脸还是那么地红
那张照片是在玩水后的第二天拍的
现在还是有点红,已经是第四天了
倩的脸没那么红,只是脱皮
我的脸红和脱皮 >.<
之前还很痛
尤其是脸和背后
痛到... T_T
背后脱皮
因为我是短发,遮不到背后 >.<
她们的背后没脱皮
她们长发 =(
我的手很明显地黑了
NS就更黑了 =(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