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kakaka

Photobucket
我的手酱肥的 =(

今天我很坏
没去学校
因为没考试
以前我太乖了
没考试也去学校
不懂有没有人去叻
有的吧(考seni的)
不懂老师什么反应叻 XD
睡到10点多 >.<
每次我没笑baby就讲我凶 >.<
看到我妹
讲我妹凶 =.=
她还讲什么找个男人来溶化我和我妹 >.<
屁啦~你找到再说 XD
最近一直讲"屁,屁叻,屁啦..."
粗鲁叻~ XD
我一直以来都是酱粗鲁的
在动作上也是
最近常骂弟弟 >.<
骂了过后,就会想为何骂他
就觉得是自己的错
弟,对不起(虽然你不会来这里看 ^^)

考试~
大家要加油 ^^
坏人,你也加油呗~ =]

p/s:不要hack我的pc

1 comment:

Callie said...

I'm also lazy go to school
but my time for wake up also quite early 8.30 am already wake up ~cant sleep
at night,I wanna sleep early,my friend keep sms me ~
not having a good night sleep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