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生日派对`过夜

懒惰更新
到 现在才更新 =]
来写关于20号的
21号的明天再写

20/9/09
Photobucket
鸡蛋~寿星女画的~
今天晚上去baby的妹妹的生日派对
22号生日~提早庆祝~
7点多到~
我去到那边~蛮blur的
拿东西吃
Photobucket
我们在吃东西的时候
baby的妈妈说玩游戏
竟然要我们参与
我们不要玩
但是她的妈妈一直叫
最终还是没有玩 XD
我们看他们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之后就是切蛋糕
[点蜡烛`唱生日歌`切生日蛋糕]
baby的妹妹-寿星女
很像很慌张
忘了许愿~

Photobucket
生日蛋糕~
Photobucket
baby与家人
Photobucket
妈妈吻寿星女
寿星女一直喊
很像被强奸酱~
Photobucket
切蛋糕~
吃完蛋糕~
我觉得闷
就去玩baby的电脑 XD
Photobucket
yuri拍 =.=
她很爱拍人 >.<
baby看我玩
我玩facebook~
看到我妹online =.=
也看到wen shing online
她没来~扫兴~
之后就看final destination 1
本来要开final destination 4
但要等wen来先才开
10点多,她来了
就开final destination 4
看到一半,我们就去收拾刚刚派对的东西
收完后,继续看
我看到要睡觉了~显~
还是final destination 3比较好看
看完了,就去睡觉
我`wen`yuri同房
我睡不着,也睡不好
想念我的枕头 >.<



所有的照片都是从baby的妈妈的fb copy的~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