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红`痛`黑 T_T

今天就来更新21号的啦
7点多就起来
睡得不是很好
吃派对剩下来的食物
炒饭变到很黑了 XD
9点多就出发去GAMBANG WATERPARK了
去到那边,很多人~
竟然在那边遇到happy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价钱还ok
还没玩水前,先冲一冲
Photobucket
人造海浪~
海浪越来越大
很多pelampung撞我们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懒惰写了~
看照片呗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东西~派对剩下的炸鸡和鸡蛋
Photobucket
你们穿黑色
我穿青色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家在等啥?
等水咯~
很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a href=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水里猜拳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蛮好玩的
可是我变黑了 >.< 我的脸到现在还是红的

祝我弟生日快乐 XD <333

照片也是从baby的妈妈的fb copy的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