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与朋友~

今天跟朋友出去
我以为我是最迟的
因为我差不多每次都是最后一个到的
迟到大王~@@
看TSUNAMI AT HAEUNDAE
Photobucket
这部戏的前面蛮搞笑的
许多人在那边哈哈大笑~
坐在我旁边的yuri
笑到很大声 =.=
出了戏院,我很冷 >.<
我还模仿yuri的笑声 =p
之后,我们就去买生日礼物
买给baby的妹妹的
不懂要买什么
也不懂她喜欢什么
逛了很久,看了很久
还是不懂要买啥
最后买了笔袋给她
baby还告诉我
当她妹妹知道小孩子(我)有去她的派对时,
非常地开心~ o.O
咦~讲我是小孩子 >.<
我不是小孩子啦~
上次叫我"dudu",现在叫我"小孩子" T_T
7点多才回家~

头发长了
是时候剪了
想换发型
每次都一样的发型~显了~
可能换,也有可能没换 =p

2 comments:

Callie said...

wor~I suggest that change style...hehehee

JuLi said...

换成怎样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