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现在接近中午12点了。
爸妈不在家,
爷爷也不在家,
去吉隆坡了。
之后几天就搭飞机去中国了。
今天的天气依旧那样。
冷冷的。
对了,
我爸的朋友昨天拿了“十大义演”的票给我爸。
VIP票吧,我爸朋友捐钱拿到的。
最后,我家里人没人去。
幸好没去,因为昨天下雨 -__-
(虽然浪费了票)
呃...是我母校的义演。

10月29号那天,

是最后一天补PA。

文馨就说去SR喔。

文馨小姐每次都叫chocolate indugence -___-

这次也不例外。

我每次都叫不同的 =p

这次叫lemon cheese。

倩姐叫banana baked cheese。

吃完后,她们还要take away

一个买给弟弟的(因为30号生日)

另外一个呢,是买给妈妈的。

而我就是负责给钱的那个人 =(

她们带不够钱。

ish...回到家,妹妹告诉我说,

假如下次去的话,记得跟她说,

因为她要我take away =( ish!

不知今年去SR多少次了 >.<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