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跟爸爸的对话。

有一天,
我爸爸看到我看卡通版的Mr.Bean。
他就说:"这样大了还要看Mr.Bean啊?"
我:"大了不能看哦?"
其实这情况不是第一次了 -_-
有两,三次了。
我看Mr.Bean,
是因为没戏看嘛。
有一次,我爸问我:"在学校吃什么啊?吃nasi lemak?"
我:"没啦,吃面包。"
爸:"每天rm3,只是买面包来吃,不是很有钱咯?"
我:"哪有?很穷" ><"
啊~我爸要check我的钱 =(

4 comments:

Callie said...

sure ^^

JuLi said...

so fast comment o.o

Callie said...

lol~coz we jimat know how to use the money mah~right ?haha

JuLi said...

sure! =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