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_-)


不知不觉,
我写blog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 @@
blogpost只有两百多篇,
很少吧?
可见我是个不常update blog的人。
两年多才两百多篇。
最近我常update是因为现在是假期,
开学后,会很少update了。

我又来说陈年往事了,
这件事是发生在星期日那天(21/11/2010)
不会很久吧?
下午去外婆家,
晚上就去ecm,
买好东西后,
就去BR,
oh yea!我的strawberry cheesecake ♥
但是 -_-
cone没有了。 zzz
cone卖完了。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每次都是星期日去的时候,没cone -_-
okay,fine.
就order了banana boat。


看起来蛮恶心的 -_-

下次不叫banana boat了。

cream太多 ~.~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