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你,
不要再吃了,
脸要变圆了,
快有双下巴了啦。
(自言自语-_-)

真是矛盾,
这一秒钟说不要吃,
下一秒钟就去吃了。

我的头发,
不知道做么一边会翘的 -_-
浏海 =="
没眼看 =p
有人问我:
“做么你的妹妹和妈妈都是长发,
你是短发的?”
我不知怎么回答,
我爽啦 xD
所以你们没看过我留长发的 =)
头发一长了,就剪掉。
我怕我长发的时候,
我要剪短 -_-
我这个人,
很喜欢换来换去的 -.-

今天天气晴朗,
很好,
没下雨,
因为最近都在下雨。

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
mummy,happy birthday!
我爱您 =D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