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Oh man! I love STICKY.


I love the effect xD


This is the original picture.
Look at the shapes!
Aren't they cute? =)
guess how much does it cost =x
还是用回华语=p
今天补chemistry,
我驾车去,
那边的parking位都是MPK的,
所以要放coupon ~.~
3点补嘛,
我就刮3点30分。
一下车,要走去补习的地点的时候,
竟然看到MPK的人,
也就是开罚单给那些没放coupon的人。
我就很紧张 -_-
我刮3点30分叻,
那时才3点。
我就一直问雅惠"怎么办?"
最后,我就折那张coupon -_-
因为00在上面嘛,
30在下面。
看到那条折痕吗?
下了车,看到后面的几辆车夹着罚单 -_-
原来,
已经来过了,
害我紧张 =(
去到补习地点,
就问倩,
问她刮几点,
她就说:“3点20分”
我们告诉她MPK人来了,
她马上露出很紧张的样子,
就出去看了。
之后她回来了,
我们问她:“怎样?”
她很高兴地说:“没事”
原来,她坐在车上,
直到MPK的人走掉,
然后用零钱遮住20,
再刮00。

我们都为了RM5而紧张 -_-
没放coupon,
就要被罚RM5.
那张coupon是RM0.45。
RM5和RM0.45,
你会选择哪个? ~.~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