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我想念.

我想念我们去TC的那天。

我想念我们去gambang water park的那天。

我想念我们聚在一起的那天。

我想念我们bbq的那天。







我想念
我们互相损对方的日子,
在学校烤面包,
一起庆祝生日,
一起上课,
一起玩摩尔,
一起聊天,
一起疯,
一起去看戏,
一起吃火锅,
还有很多。

朋友们,我想你们!♥

p/s:看到以前的照片,觉得很好笑 -_-
(我笑我自己)

2 comments:

Callie said...

我也一样~很想念你们。想念以前在以前玩乐的时光。 没烦恼,自由的相处~一起度过欢乐时光。
等我考完试12月头后,,我约给时间,一起玩,好吗?
你还有玩摩尔哦?

JuLi said...

好的。没玩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