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幸好.

昨天,
弟弟在玩游戏的时候,
突然间,电脑荧幕出现以下的画面:
desktop倒转来。(ipad咩?)
我们就叫他restart。
怎知restart后还是那样。
我就不知道怎么办了。
我只会上网,玩游戏罢了叻 ~.~
不会其他关于电脑的东西了。
最后,我妹妹找到了关于解决这种问题的网站。
只要同时按着键盘上ALTCTRL和上下左右的上键
就可以了。
我和我妹妹的颈很累 -_-
头歪着看。
幸好问题解决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