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你这个疯人!

那疯人就是我 =p
忘了几年级,
花钱在文具上。
上了中学,
花钱买杂志。
中四,中五的时候,
花钱在CD方面。
现在嘛,
就花钱在食物上。
傻婆我 -_-
叠叠乐 xD

woah~utada hikaru

我的爱。

东方神起 xD

super junior
那个super show concert
我很想没听过,
又很想有听过一次 @@

JJ =)花样男子
原来是美男啊~

好乱 ~.~

super junior M
这个没得听了 T_T
因为...

裂了 =(
没记错的话,
是59.90 ='(

其实还有其他的,
林宇中啊,周杰伦,蔡依林,罗志祥等等...

我很久没买CD了,
因为那间店 -_-
不知去哪里了。
算了,只好download =p


还有,你你你!!!

觉得最近你们有心事那样。

记得!有什么心事就跟我说。

you know that i'm the best listener ever! xD

1 comment:

Callie said...

还有谁有心事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