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

花插在风扇上 xD
今天我要写关于10月22日那天的事。
学校在这一天举办了Jamuan Form 6。
我到现在都在想,
我为什么那天要去 -_-
我一去到那边,
心里就一直想着要回家。
起初我去是因为文馨说假如我们去的话,
她跳舞。
就是因为她这一句话,
所以我去了。
最后,舞没跳,
因为取消了。
当天我没心情。
地点是在hotel ms garden的
cafe。
游泳池旁边那间。
知道是cafe,
就觉得不用穿那么美啦,
普通就行了。
我穿裙 @@
我穿我妈妈的裙 xD
除了鞋子。
我没有我当天穿裙的照片,
所以大家不好意思,
没得看 =p
而且我看了facebook,
没我的照片,
很好!
有我照片的人,是没有facebook帐号的 xD

这是幸运抽奖拿到的。
37号 ~.~
不懂做么照片黄黄的@@


食物不好吃,
跳舞不好看,
浪费钱。
这个jamuan要付RM38,
用这钱去crocodile rock吃pizza
or buy a pint of Häagen-Dazs =p
或去starbucks更好 =/
都有钱剩。
(又在想吃的了) >.<
总之,我很不适合去这种场合 =x
p/s:某人,我没有老叻,10月的事情我还能写出来 =D
你才老。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