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Sunday!=D

ah pek =p
假假睡。

马@@

今天外婆没煮,

所以我们去Old Town吃晚餐。

Old Town Enriched Chocolate.
kopitiam很喜欢用的杯 -_-
都是这种款式的。



ah pek在等待着他的蒸饭 xD
他总是背对着我,
他不让我拍 ='(


这就是让我们等了很久的蒸饭 -_-
我们全部都吃完了,
除了ah pek。
因为他的蒸饭要等二十多分钟。
我们全部等他 @@
最后他吃不完 -_-
我们吃。

之后我们去ecm.
shopping time!
其实也没有买很多啦。

我一看到这只恐龙
又来变傻婆 -_-
这是我很久以前就要买了,
但是那间店没有 zzz
之后parkson有卖,
就买了。
没什么特别但我爱 xD


oh yea =D
戏我买了,看了。
特别篇我也买了,也看了。
只差这个。
也是想买的,想看的。
终于买了,还没看 ~.~
迫不及待要看 xD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