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spot the colour of my eye,
actually it's not black in colour =x
我的左眼 -_-
(其实这张照片,我crop过来,
所以变正方形==")

最近下午都有睡觉,
很累啊我 =(

不管用什么方法,
我都要控制自己,
在下午不要睡觉,
因为一睡觉,
就占了很多时间。

今天我要早一点睡了,
因为明天会比今天更累 =/
不然,有人又来说我了 =(
说“又来迟睡啦”之类的话。
我知道你要我早睡,
但是你知道的啦,
你说了那么多次,
我还是迟睡 =x

p/s:虚伪的人,我讨厌。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