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今天去学校等于没去嘛。
从第一节到放学,
都没上课。
只有两节老师有进来,
那就是PA老师。
老师看见我们都在玩扑克牌,
就问我们:“要上课吗?”
我们当然不要。
老师就让我们玩了。
班上超过一半的人都在玩扑克牌,
玩big 2吧。
班上顿时变了赌场 ~.~
那超过一半的人数,
有包括我 -_-
啊~连我都玩啊。
我以前没玩过,
所以是newbie。
pro咖教我玩 ~.~
从早上8点多玩到放学。
玩了60++场,
玩到很累。
倩姐和馨姐一直赢的!!!
赢最多是馨啦。
(千年老妖+赌后)
让我想起考完PMR的时候,
只是当时玩的是UNO,
现在玩的是扑克牌。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