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今天,我和弟弟两人出去。
他要吃冰淇淋 -_-
McDonald的M C Flurry。
(其实是McFlurry。)
我打“M C Flurry” 是因为他告诉我说他要吃 M C Flurry ~.~
okay,过后我就问他:"你要去那一间的?"
他:''随便,总之我要吃到就是了。" -_-
这9岁的小孩真是 zzz



两点多我们就出去。
我们去megamall。
本来想park对面的,
但是没位子 -_-
算了,就去Secret Recipe那边找位子,
幸好找到位子,
不然不知道要绕几圈才找到。
车park在megamall和SR之间 ~.~
回家前,要去SR一趟。=p



今天真的很晒,
感到非常的热,
我弟一直在那边说很热,
还叫我下车前,开一点窗,
(让风进来,不会那么热)
我就不要理他 =p
最近的天气,
这一分钟晴天,下一秒钟就下雨,
难以猜测,
买了明天补习时要吃的东西后,
就去McDonald了。
他要CORNETTO MCFLURRY-chocolate -_-
这小孩真会选。
他本来要OREO MCFLURRY,
之后他不要了,
因为他说:"我以前吃过了。" -_-
买了后,就去Starbucks =p

Toffee Nut Frappuccino

LATTE来的。

他吃他的McFlurry,

我喝我的Toffee Nut。

他吃McFlurry的时候,

一直说很甜 -_-

我就跟他说:“喝latte就没那么甜。”

之后,去POPULAR。
因为我弟要去看书 =="
回家前,就去了SR帮我妹买蛋糕。
Moist Chocolate Cake。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