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22122010❤

星期三,我和倩出去,
因为要买雯的礼物。
我们去ecm。

那天我驾车 ><"
约好2.30pm,
但是我2.35pm那样出门 ~.~
信息倩告诉她说我要去载她了,
途中,她竟然信息我说不用去载她 =.=
戏3pm开始,我很怕迟了,
去到戏院时,已经3pm了,
但是倩还没到。
(她早就到ecm,但还没到戏院)
幸好进去戏院,荧幕上显示的是trailer
the tourist.
还播两次the tourist trailer -,-

我们看social network。
前座的人一直按手机
很像是开facebook-_-
到底是来看戏,还是嫌钱多买张票在戏院里玩facebook
回家玩吧 =.=
先生,在黑暗中,手机显得特别亮,
很刺眼的叻。

看完后,就去parkson买雯的礼物。
买好了,就去BR。
星期三嘛 ;)
strawberry cheesecake and cookies `n cream.

之后,我们去crocodile rock吃pizza。
没去过那边吃pizza,只吃过鸡扒。

倩的。
vanilla milkshake.她的是honeydew juice(没照片)
magherita pizza.
黑@@
这餐花了rm36.23

最后,祝大家圣诞快乐!!!

|†|……………………….▲
|†|……………………..☼☼
|†|……………… …*•○♥○•*
|†|……………… .*♥♫♀♂♫♥*
|†|………………*♥•♦►♫◄••♥*
|†|……………*♥☺▬♥☺♥▬☺♥*
|†|………….*♥•♥▬#♠ ♥#▬♥•*♥*
|†|…………*♥♫♥♥▬♫♥ ♥♫▬♥*♫*
|†|……...*♥☺♥☺♥♫*♣♥♫♥☺♥☺ ♥*
|†|……..*♥♥♣♫♥♣♥☺♥♫♥☺♥♫♣♥♥*
|†|…….*♥♥☺♣♥♫♥♥♫♥☺♥♫ ♥♣☺♥♥*
|†|……………………….▓█
|†|……………………….▓█

(歪歪的圣诞树@@)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