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finally!

终于可以不用那么累了,
因为每天(除了星期日)
不用补习补到六个小时多或七个小时多那么久了。
那六个小时多不是只补一科啦
【一科四个小时半,而另外一科两个小时(有时三个小时)】
现在还是有补习,
就两个小时。

从假期到现在,
每天(除了星期日)都在补习。
每天都看到同样的脸,
同样的老师,
同样的补习地方。
所以从假期到现在,
我没有和朋友出去看戏,逛街。
距离上次和朋友看戏是在...
9月!!!
resident evil 3D
那天是我和倩俩人。
真的很久了。
看到妹妹和朋友去看戏,
=( <-----就是这种脸。

曾经想看harry porter,rapunzel和narnia,
最后harry porter和narnia我不想看了 -_-


我说了我会写多一点嘛。
有没有多一点? =p

1 comment:

Callie said...

ya loh~come ~let's enjoy our saturday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