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pink day! =D

我受够了没有HIGHLIGHTER a.k.a 荧光笔的日子。
(补习的时候,要highligh notes)
每次要highlight notes的时候,荧光笔没有墨 -_-
其实我记得上次有剩一枝,
但是我忘了放去哪里 ==“
所以决定今天去买。
这次也是我和弟弟出去,
因为那小孩要吃冰淇淋 -.-
okay,反正今天pink day。

粉红衣 xD

先去megamall,

因为要去POPULAR和WATSONS。

这两间ecm都没有 -_-

很难找parking位。

最后找到了。

刮coupon。
其实蛮浪费的。
只是去一下子,花不上一小时,
就走了。
就是因为不要被罚RM5,所以就放了。
去POPULAR买妈妈和我需要的东西。
之后就去WATSONS买妈妈要的东西。
总共花了大概30分钟。
coupon真的浪费掉 ~.~
也不用紧啦。
之后去ecm,
因为只有ecm有BR.。~.~
去到BR,
在那边等,
那些人在试口味和选冰淇淋 -_-
蛮久的 zzz
精挑细选咩?
我就跟我弟弟说:
"不要吃咯,我们走咯"
他就在那边摆臭脸 ==
吴少爷!
最后轮到我们了。
他要WCC(world class chocolate)
我要strawberry cheesecake♥
我的至爱 =D
BR没位子坐了 =(
算了吧,就去Starbucks。

这张照片显示冰淇淋被吴阿ken先生吃了的样子。

那时我在order饮料,

他就在那边吃!

ish!那么迫不及待啊 -_-

还吃了我的 =(

Caramel Creme.

4点多回家,
上车时发现我忘了买面包 -_-
走回去买 zzz

晚上补习的时候,
倩没去补。
我和雅惠都觉得是睡迟了,
但还是第一次看她没去补习因为睡迟,
因为都是在上学的时候,
睡迟所以没去学校。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