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Friday, December 3, 2010

旅。

okay,虽然这件事已过了两个月多,
我还是要写 =x
10/9/2010-12/9/2010
和家人去旅行了,
我们很少去旅行的,
因为补习,
不是我补习,就是妹妹弟弟补习。
这次的旅行,也碰到了补习,
是我补习,miss了3天的补习 ='(
第一天,去Cameron Highlands。
关于Cameron Highlands的,我不写了。
我写第二天,去Pangkor Island,
比较有趣。
Cameron Highlands嘛,
草莓,仙人掌,茶园,蔬菜,花花草草。
当我在写这篇时,是凭着记忆写,
毕竟这件事已经两个多月了 =x
11号那天,去Pangkor Island,
我们第一次去。
其实Pangkor Island很像kuantan =.=
没东西玩,
比较适合喜欢水上活动的人来。
坐船去。

jetty.





到了Pangkor Island。

爸爸要租车。
这里租车比Pulau Langkawi贵 -_-
本来是租wira的,
最后变kancil ==
那人租wira给别人了。
那辆wira真的是...
破破烂烂 -_-
我们六个人挤进一辆kancil。
Pangkor Island很小,
30km就走完了。


=)




海边。


这就是那辆kancil -_-


那边的路,
又弯又斜,
这辆kancil,
忘了多少cc
(1000以下)
走斜坡的时候,
一直死火 =="
上不到去。
很多次了,
最后才想到全部人下车
(除了爸爸)
然后推车 =/
最后上到了。
做么之前没想到 -_-
弯吧。



在庙拍的。
要回去的时候,在路边看到“吊桥”的牌。
我们就去了。
本来以为不能驾车进去,
我们就下车,走路进去。
走进去时,有很多蚊子 -_-
最后还是驾车进去了。
之后,回去Ipoh =p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