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Header.

我第一次弄header。
本来我先弄黑色的。

就是以上这张。
我一直觉得哪里怪怪的,
就问了九岁的弟弟。
我问我弟弟:"ok吗?"
弟:"ok啊"
okay,好。
但是我还是觉得怪怪的。
我就换了那些title,gadgets等等的颜色,
看会不会怪。
换了过后我还是觉得怪。
之后我就问另外一个人 xD
(你很想要我写关于你,你看!我终于写你了。 =D)
我print screen了我的blog,
问他怎样。
他就说:"sad."
之后我就叫他不要看我的部落格了,
因为看了会很sad的。xD

过后他就提议说换去白色。
okay,我把它换去白色了。
很像比较好喔。xD
okay,不错不错。
(看!我在赞你叻。原来我很少赞你的,常亏你 xD)
就这样,我的header的background是白色的啦。 =)


宅样 @@
吓倒了吧? ><"

p/s: i love whiteeeeeeeeeeee ;D

2 comments:

38 said...

在你部落格第一个留言
嗯。。还是现在的白色比较好~ 应该是说比较有活力的感觉。呵呵~

JuLi said...

我也觉得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