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barbeque.

11/12/2010
我喜欢这effect-winterize.
今天跟朋友们出去看戏,
晚上bbq。
是我说要3点到的,
但是我是最迟到达的 -_-
倩也迟去,因为我载她嘛。
我迟她也迟。
我们看Rapunzel: A Tangled Tale。

有一部分我看到落泪 ='(

其实没落泪啦,眼泪在眼眶打滚 ~.~

看完后,我们去carrefour买东西。

买完后就去尤小姐的"家"。

花了很久的时间起火。
当我们在烧肉饼的时候,
我们就去看狗 -_-
所以肉饼都焦了(一点点)


其实有两只。



白色有点像猫 ~.~

白色的是母的,褐色的是公的。
它们是兄妹。
白色的名-靓女,褐色的名-baby
-_-
打架 zzz
十点多吧,就打电话给雯,
唱生日歌,祝她生日快乐。
都是倩在唱,她唱到很大声,
我们就小声。
我就一直笑 -_-
有几度不懂要说什么,
倩姐的样子很尴尬~.~
聊了快7分钟时,
倩要挂电话了,因为是用她的手机
(心疼钱)
她又不懂要怎么结束,
就说什么:“下次回来yamcha再聊...”
还一直重复这一句 =.=
直到8分钟多才挂电话。
十二点多了,要回家。
我的电话突然响,
以为是爸爸打来。
原来是那位jessie张小姐。
回到家才发现忘了帮妈妈买东西 ><"
除了barbeque,steamboat,karaoke,还有什么可做的呢?



p/s:你不用说我也知道你的专情指数超过88%啦 xD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