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A pint of ice-cream.❤

28122010
星期二那天,
去carrefour买冰淇淋。
为了买一pint冰淇淋,
而驾车去carrefour买,
我是做得出这种事的人 @@
*其实是我载妹妹去ecm,
顺便去carrefour啦,
本来是跟妈妈去,
但妈妈有点事,就由我载了 =(

这就是那冰淇淋,
我只是买这个 o.O
Häagen-Dazs Cappuccino Truffle.
卡布基诺松露
松露是软心朱古力来的,
不是那个很贵的松露。
*我要strawberry cheesecake啦
但是没有,就买这flavour了 =(


回家路上,
车还真多 ><"

我妹妹在吃 @@
大概30分钟就吃完冰淇淋了,
当天买,当天吃完。
我觉得我买错flavour了啦 :'(
应该买vanilla,
但是vanilla没什么特别喔
*真是矛盾

i love you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