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happy birthday!

(我又在这个地方拍 ><"
没办法,这里比较亮)
我要在此说声
雯,生日快乐!!!
对不起啊,今年我不能和你庆祝,
就在此祝在远方的你
身体健康,
青春美丽,
学业猛进,
事事顺利。
(很像很老土 -_-)
但是我是真心的祝福 =)
还有还有!!!
恭喜你!
终于18岁了! =D
还有,
那就是...
我想你♥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