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Sunday, December 5, 2010

sunday! =D

oh yeah!
有是星期日了,
时间过得真快。
今天也是去ecm。
去Parkson买东西。
花了蛮久的时间在Parkson。

这位先生很怕我拍他 -_-
一直闪。
我管你,我照拍 xD

之后,去Starbucks。
因为那时我妹妹去Starbucks的时候,
那个counter的人给她一张纸,
那张纸是关于上网填survey,
填好了后,就有一个free的Starbucks‘ tall beverage of your choice。
有点像buy one free one ~.~


signature hot chocolate.

chocolate cream chip,caramel creme,signature hot chocolate,mango passion.
mango passion就是那free的。
你看那个size,这叫tall -_-
其余三个是grande (中等)
ventile是最大杯。
有时候我觉得很奇怪 =="
tall应该是最大嘛,因为tall=高
反而是最小。



那lolipop是圣诞老人给的。
忘了拍妈妈 ><"

真是大牌,
坐一张椅子 ><"

看到Starbucks,
就记得有人欠我四杯Starbucks,
我要ventile的啊 =p
真是贪心。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