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With my lovely family.♥

19122010
我拍照时,不喜欢笑的。
不知道为何。
不要跟我说这张照片看起来伤心,
(其实真的伤心咯)
不要问我原因,我是不会告诉你的 =x
(winterize effect,我真的很爱 =D)

星期日又来了!
真是快。
今天外婆没煮,
因为外婆生日@@
啊~我们当天才知道 ><"
我们去素食园吃。
(外婆吃素的)
味道不错,
呃...我吃不饱 =x
晚上不用吃太饱的啦。
(虽然这么说,但是还有吃夜宵><")
在那里用餐花了rm74.90,
竟然找错钱 -_-
外公给rm100嘛,
应该找回rm25.10,
但是她找回rm25.60-_-
外公就给回她rm0.50
她还说:"thank you."
她以为是tips吧 ~.~
之后,外婆和外公回家,
我们就去megamall。
啊~我连续三天去megamall了 -_-
算了,来来去去就那几间。

去了间服装店,
正当妈妈在试衣时,我们去隔壁的书店看看。
回去服装店的时候,妈妈还没好 O_O
过一阵子就好了。
其实妈妈从以前到现在买了很多衣服,
有些很像没穿过 ><"

之后去布店看看,
我们在那边研究窗帘, -_-
要放怎样的啦,
木的啦,铁的啦,还是拉的。

过后去watsonssssssssss =D
花了接近rm100。
(其实买的东西不是很多)
两袋watsons。
这两只公仔,
okay,是我小弟和小妹的。
yerrrrr,比我的大只 =(
还有这两个。

这我的 =D
还有其他是妈妈的东西。

之后我们去买Mcdonald's 冰淇淋,
有新的Mcflurry,
我本来要吃的,
过后在那边emo,不要吃了 -_-
我这个人 ==
我的妹妹和弟弟吃,
我的弟弟很开心 ~.~
因为可以吃到新的Mcflurry。
ish!你还欠我钱啦 =(
之后我们就踏上归途。
(好久没用到踏上归途这四字了)
晚上,妈妈问我们要不要吃面,
之后妈妈就煮给我们吃了。
啊~妈妈我爱您
总是那么的体贴。


i love my family
very very much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