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星期日♥

12122010

rilakkuma

早上,睡觉的时候,听到弟弟一直喊:mummy~!!!mummy~!!!
之后他就上来楼上,(我在睡觉)跟我说:出烟,快点去关火(之类的话)
(其实是水滚了,弟弟叫我去关火*)
我:叫mummy关啦。
他:mummy在厕所。
我:敲门叫mummy关。
最后还是我去楼下关火。=.=
下去时,我看到妈妈,已经关掉火了。
我就回去床上继续睡 xD
那时早上九点多。

晚上,去megamall。
去parkson。上个星期也是去parkson ~.~
今天也是。

parkson的圣诞树。
以前很像看过。

去popular,只是买一本杂志 -_-
之后去watsons,guardian。

在guardian买的loacker和toffifee
还有body lotion。
妈妈,妹妹和我都买不同牌子的。
rosken,johnson's baby and NIVEA.
一人一支 ><"

肚子饿,去red flora cafe。
=]
他不要给我拍 =(
但是遮脸就给我拍 =.=
ignore the background =D


这咖喱面的味道像asam laksa -_-
以上都是夜宵。
很像吃晚餐 =.=

ignore the background*

这是在watsons买的 xD
它很可爱
rm13.93 ~.~
看到它时,一直发傻 =.=
一直讲很可爱,
最后买了。

我妹的。
你们实在是太可爱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