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With friends 18122010♥

我写关于星期六那天的事。
那天跟朋友出去,
因为两位朋友从金宝回来,
我们就在那天出来聚一聚,
可是少了雅惠 =(
因为她的爸爸的车under service。
我们约好两点,
在megamall。

本来说好是我驾车的,
(因为倩的车under service。
ish!做么那么巧,一个两个的车under service ><")
一点多的时候,倩就信息我说:
“我的车service好了。”
我的爸爸就跟我说:
“我们的车7个人不够位子坐。她(倩)的车比较大,叫她载吧”
我就信息她说:“你载。"
倩:“我没带ic和lesen。”
-__________-
真是的。
最后还是她载了,
她回家拿ic和lesen。

本来约好两点,
我们两点多(接近两点半)才到达。
迟到 ><"
我们看The Chronicles of Narnia:The Voyage of The Dawn Threader。
我第一次看,前两集没看 ~.~
这部戏ok啦。

看完后,去popular看看,
就去Secret Recipe吃晚餐,
那时才5点多,我很饿 ~.~
我们全部走路去SR。
看着menu的时候,有人提议去Just Relax,
因为她觉得很贵 ~.~
Just Relax和SR的价钱差不多吧,
最多便宜两,三块~.~
okay,最后我们在那边只吃蛋糕。
那时五点多(接近六点了)
幸好来得及order,有免费的茶嘛。

english breakfast,moist chocolate cake.

我们没有去Just Relax -_-
去海边。
我们去吃鸡扒和冰。
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

吃完后,就去沙滩。
那天的海浪很大。
有一次,海浪很大,冲到岸上来,
我们就在那边跑 -_-
很像tsunami叻。
我没见过那么大浪 O_O
我们在那边聊八卦,拍照,玩沙。

看时间还早(10点多)
就去倩的"家"看狗。
有一只狗很active,活蹦乱跳 ~.~

一点多,要回家了,倩载我们回,
她到文馨的家的时候,
就下车拿狗笼,要把狗放进去。
(因为车内没位子放狗笼,就只好放在车后厢。
我们一个一个回了,就有位了,所以拿狗笼放车内)
我感觉到车在往前,
我在那边大叫 -_-
"碰!"
撞向前面的车(文馨哥哥的车) ~.~
她忘了拉hand brake。
幸好车的表面没凹进去。


you don't think that you miss called me
and i will not ignore you.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