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脸.

皱眉头 ><"

我的脸最近很多痘痘 ='(
那些痘痘的量其实可以减少的,
可是我的手... -_-
很喜欢挤那些痘痘,
痘痘就越来越多。

除了痘痘问题,还有就是黑头 ><"
我的鼻子布满了黑头,
拜我的手所赐。

妈妈在上个星期买了一罐除黑头的东西,
(不懂怎样形容)
我到现在都还没用 -_-
好吧,我要用了 =p
看有没有效。


我不想理你。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