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Wednesday, June 24, 2009

今天有8个人没来学校
有6个是串通的,
很早就说好不要来学校
她们没来,班上静了许多

今天下午有pembarisan的彩排
我懒惰去,也不想去
但最后还是取消了XD

我们聊天聊到傻
老师在前面我们照讲
不知道yuri发什么神经
一直靠近和抱baby
难道她对baby有兴趣?!
baby说"les+gay=perfect"
笑死我~

其实我很喜欢你们送我的礼物啦
我说不喜欢是假的啦
不要放在心上
谢谢你们哦^^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