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Saturday, June 13, 2009

我们之间...

你到底要怎样嘛
爸妈问你问题
你又不回答
你知道吗
我们都认为你耳聋了
今天爸爸问你
做完了功课没
你很冷漠地回应
"还没做完"
爸爸就非常的生气
我知道你做moral folio
你找不到适合的文章
可是你却不问我们
我真的是快要被你气死了
不知何时,我们的关系变生疏了
我们很少聊天了
你的成绩一落千丈
爸爸很生气
骂了你,也唠叨了你
你还是不听
身为姐姐的我,
我实在不懂要怎样...
但我还是希望你能努力向上
不要再考获不好的成绩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