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Wednesday, June 17, 2009

吃钱...

大家,我感到非常抱歉
因为那个我们班的卡通还是很小
我尽力了...
请大家原谅我~

我觉得学校吃钱
之前叫我们给PIBG-20零吉
现在呢,又叫我们给多一次
我们就问老师
老师说
上次的20零吉是捐款来的
哼~什么?!捐款?!
那些“捐款”是不是拿来做
厕所的灯还是挡晒的帘?
所剩无几...
所以现在又叫我们给多一次PIBG的
除此之外,学校还叫我们付杂费 =.=
什么MSSM,SUKAN TAHUNAN SEKOLAH等
那些需要付的咩=.=
比较合理的是kertas ujian dalaman
应该只给那个吧...
真的搞不懂你们是不是吃钱

今天表妹来我家
因为一些原因
所以阿姨要妈妈照顾她的女儿
前天就已经来了
她还蛮可爱的
但是她什么都要拿回家
什么都要吃
什么都要喝
总之什么都要 =.=

1 comment:

Callie said...

ya lah ~
we not think about the money
how can the things compusory wan as donatioN~ then want us compusory pay agaiN!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