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Tuesday, June 9, 2009

灰尘~

今天的我蛮勤劳的~
开始做功课了~
做add maths project
由于我家没有打印机,
所以我必须用手写>.< 算了,朋友都用印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我的字美没有~


曾经被人嫌我字丑>.<


歹势,由于本人用的是烂摄像机,所以很蒙啊
我自己看到都头晕了 >.<

差不多要做完了, 只剩下封面还有graph,

因为graph很乱, 开学时要请教他们~

下午要去yuri的家做NIE

baby跟我说她懒惰去=.=

那天真的是不好意思,本来是说好1点的

但是我2点多才去>.<歹势歹势~

我经常迟到的啦~我还以为我最迟叻

不懂做么,baby要来喔=.=

所以她是最迟的~

我一到yuri的房间,就一直"yer"

很恐怖叻~地上有灰尘和掉落的头发

真的很想帮她打扫叻~

她竟然忘记了自己msn的password =.=

由于baby是第一次去到yuri的家

所以就一直问她:“你在哪里看电视?”之类的

像个记者在访问她=.=

之后呢,我们就开始做NIE

我那天不知搞什么,肚子很饿

我就叫yuri煮东西

煮蛋,她要煮两颗蛋

我们觉得很少,就叫她煮4或5颗

最后她只是煮2颗,因为另外2颗臭了=.=

我们吃完了,我还是觉得饿

就问她还有什么东西吃

她就去找,找到maggi面

就煮maggi面~

她竟然用微波炉来煮 =.=

我从未试过用微波炉煮maggi面叻

baby问她maggi面有没有过期

她就去看,竟然发现其中一包的maggi面过期了=.=

我听了,整个人闲掉...

之后呢,我还是很饿

很像没吃到东西酱,就问她有什么东西吃

她就去找,她就说ice-cream

ok...就吃ice-cream

我去她的家吃东西罢了

那天我到底在搞什么嘛,一直吃>.<

雅惠是最早回的,

妈妈说5.30pm回来载我

我看到yuri的房间的钟显示5.30pm

我就去楼下等,怎知等了蛮久都还没有来

我就问baby时间,她说5.25pm

OMG?!我干嘛那么早下来等

我又上楼去,原来那个钟快了 =.=

开学才能完成NIE =/

Photobucket

这是什么?灰尘啦,很厚啊~

Photobucket

这是她的房间的窗~恐怖啊~

Photobucket

钢琴上堆满了物品~

Photobucket

这就是她的房间~

Photobucket

客厅~还以为她是收旧报纸的~是时候要卖了啦

Photobucket

很像妈妈叻~为孩子们下厨~

Photobucket

我在干嘛>.<沉思~XD

Photobucket

在为图案涂颜色~哇佬~情人不要酱近啦~

我要准备挨骂了~

因为那个主人会看到我post她家的照片上来>.<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