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Monday, June 8, 2009

累.../穷...

昨天去外婆家
一去到那里,就觉得很想睡觉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
坐在那儿,过不久就睡着了
我真的有那么累吗
也许吧,早上大概8点就起床
补华语和物理,人差就是这样的啦
需要去补习...

晚上去购物
每个星期日都会去的
很像永远买不完东西的
在这天,我竟然用了"私房钱"
买了这个
Photobucket
猜猜看多少钱XD
我在网上看到这个蛮不错的
Photobucket
就想买这个
但是我看到的时候
觉得不是很好看
就买了别的款式
我很久没用"私房钱"了
跟朋友出街,妈妈会给我钱
剩余的当然会还给妈妈
以前的存"私房钱"是要买IPOD的
但是想了想,买IPOD来做么
要听音乐就用CD/DVD PLAYER 来听
所以就不买IPOD了,
要买以后再买XD
所以呢~就拿来买手表了
OMG?!我的水壶是圣诞的
Photobucket
现在手表也是 =.=
闲掉...算了~也是自己选的~
现在的我,穷了 >.<
之后去POPULAR
去买A4纸,要做 add maths project
我们每次都是逛POPULAR
每次都是有东西要买
不然呢~就是去WATSONS
这两个都是我们必去的地方=.=

今天去情人的家
做NIE O.O
我竟然是最"早"去的 >.<
我去到的时候,有个猪在睡觉
把情人的房间当成自己的房
真的是改不掉爱睡的习惯
看到baby玩red alert 3
也是一个,把那个电脑当成是自己的 =.=
把情人家当成是自己家嘛
到最后我们没有做到NIE
只是讨论罢了,还有玩 =.=
明天将会去yuri猪的家做 XD

我妹去旅行了 >.<

5 comments:

Callie said...

Gambateh ya ~
u buy the jam tangan how much cost ?

JuLi said...

xoxo
haha~
guess itXD

SouL said...

juli ar~
ur water bottle,same like my friend's,XD

Callie said...

above RM 100?

JuLi said...

haha~
SOUL~
there are many at parkson there XD

Callie:ya~above RM100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