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Sunday, June 21, 2009

happy father's day

今天早上我爸参加乒乓比赛
昨天已经参加了
他说他输给马来人
今天应该是去打决赛
最后得到第三名

补完习后,我不用去外婆家
妈妈来载我
就算去外婆家,只是只有我一个在家
在那边没东西做

一点多,我们去ecm吃午餐
本来要去吃面的
满人~
去black canyon吃
没去那边吃过
就去试下
吃了 RM9x
食物还蛮不错的
价钱还算ok啦
之后,我妈知道我弟喜欢transformers
就去看transformers的衣
我弟就在那边讲故事
transformers里面的故事
已经是前年的戏了
亏你还记得 =.=
我都忘了
不愧是transformers的粉丝
我们帮他选衣
他竟然说"随便"
哇~酱像我的性格~
最后还是买了一套

晚上我爸和爷爷去喝酒
我们又去逛街 XD
很早就回了
因为下雨 >.<

爸,虽然今天是父亲节
但我们没为您庆祝
我们还是爱您的
还有谢谢您...

不要在父亲节那天才孝顺爸爸
也不需在那天才庆祝
也不需在那天才表达你对他的爱意
因为每天都是双亲节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dad,happy father's day =]


mummy,i'm sorry and i love you

你竟然丢掉PIBG resit
你好耶~
你把我气死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