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Sunday, June 14, 2009

大失血!!!

最近我实在是太勤劳更新了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这是我打的吗
今天呢,我去剪头发
那个老板娘发现
我妹掉头发=.=
头顶的那部分光了
而且也有头皮屑
我弟也是
但他是旁边
所以要做treatment
老板娘说会传染的
我妈妈大失血
那个treatment RM1xxx
做10次
呼~还好我没有
但是有头皮屑
我有头皮屑很久了
始终还是治不好
我惯了
明天开学了T_T
我不要啦
我要在家睡觉

yuri,你叫我不要见太短
剪到很短叻~

1 comment:

Callie said...

wah~so expensive ark~
the saloon always promote lah~
earn money mah~hehehe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