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Monday, June 22, 2009

烦死了~

今天在学校竟然写了两篇作文
那就是国语和英语
我满脑子空的,不知道怎样写
写国语作文的时候,yuri一直叫我"快点写"
我讲一下话,她又跟我讲"快点写"
因为今天要交给老师
可是她偏偏不写,还有时间叫我写
yuri讲话,我一直笑
她讲骗话,也讲得太真了吧
弄到我一直笑
baby一直讲我“坏蛋”
我就是酱坏啊
你第一天认识我咩=.=
她也一直讲我"很吵" >.<
我就是要吵死你 =p

我班的大哥-福来
右手被玻璃割到
暂时不能写字
缝了40多针
哇佬~40多针
很严重叻~
希望你的伤势快点痊愈
要不然怎样考试
你也可以练你的左手
用左手来写字的~XD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