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Saturday, June 27, 2009

难忘的一天

早上去学校
补课~
大多数的课都没有老师
幼稚的我们又玩“汉堡包”
我的手还是有"黑青“,还没好
被她们捏>.< 很爽啊~XD
下午去看戏-TRANSFORMERS
yuri迟去,因为她去张智成的签唱会...
baby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是两点多
但我三点多才到>.< 歹势~
我们就逛,我们帮情人选笔袋
情人的笔袋破了...
我们发现baby蛮有钱的
花最多钱的应该是她
她买钱包,还说是买爽的
(旧的还没坏〕酱有钱啊~
你竟然骗我们说你的零用钱每天才50仙=.=
但是我们都知道你是玩的啦
我们吃完东西后,就去看戏~
我们蛮迟进去的~荧幕已经出现广告的画面了
yuri竟然说要去厕所,她问我们"还有没有时间"
我说"还有5分钟”
她就飞快地跑去厕所
过了不久,戏院的工作人员问我拍我的肩膀说"ticket?"
那些票不在我的身上,而是在yuri那边
戏院的工作人员身边有几个人叻
我想我们应该是坐错位了
我们为了确定我们是没有坐错位子 就看号码,
对啊~第二排-B的3号,4号,5号,6号啊~ 没有错啊~
我们起来,让站在工作人员身边的人坐下
baby打电话给yuri,熟悉的玲声在此响起
原来yuri的电话在包包里,她没有随身携带
心里好想呐喊~ 她回来了,
我们赶快叫她拿票出来
工作人员拿手电筒照
yuri发现她买错票了
她买到星期日的,也就是明天
此时的我冷掉~
一切都太巧了吧,戏剧性~
我们没得看了,明天才能看>.<
我们三个闲掉~她一直道歉
baby明天不能来,所以要找人了
yuri想起她买票的时候是讲"sunday"
买了过后她再三的确定是星期日
阿姐啊~你应该是习惯买星期日的票了
没得看戏,能做什么~就只有逛
在逛街的时候,我们显得很尴尬
因为刚刚的事情~
我从来没有遇过这种事情
这是第一次啊~很“愚”啊~
好像没买票被人赶出戏院啊~
算了,事情已经发生了 就让它过去吧~
yuri,你也不要自责了和道歉了~
我了解你的感受~忘了这件事吧 ^^
我们去MCDONALD
吃薯条罢了,在那边待了蛮久的
然后去GIANT,买零食~
baby回了~ 剩下我们三个...
我们在聊天的时候,
有个人叫我们去看摄影展
反正要等yuri的爸爸,所以就去看
摄影展的人问我们“要不要投票”
拖了蛮久的时间就说“哦"
我们随便投票,不会看哪一个美啊~
投完了,送我们礼物-nescafe 3 in 1 的 咖啡粉
应该是sample =.=
冷掉~哪里有好东西送啦~
回家后,看”金曲奖"
我看的时候,jay已经扫了2个奖~
过后又出去了~去吃弥月酒~
之后,去外婆家~
阿姨和她的家人回来
因为我的表哥将在UPM读,来申请
我在外婆家睡一下,很累啊~
表哥竟然跟我说"SPM要到了"
他说SPM需要6个月来准备 =.=
讲了一大堆,我一直"嗯"和点头罢了
11点多才回家 >.<
今天真的很累啊~
明天更累 XD
今天所发生的事情将会牢牢的记在我的脑海里...

2 comments:

Callie said...

wah~hahaa
like that also can~
nevermind lah ~

JuLi said...

ya~
that day really zzz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