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Sunday, June 28, 2009

运动会。补习。看戏

[昨天。27、06、09]yuri大家姐~我爱你~=p




[昨天。27、06、09]互拍~





[昨天。27、06、09]遇到那件"愚"又搞笑的事后,yuri尴尬的样子






[昨天。27、06、09]yuri笑到好假哦







[昨天。27、06、09]帮情人选笔袋的时候,baby拍的=.=




今天是运动会,昨天蛮迟睡的~
一大早要起来,去stadium
我妹没去,去考跆拳道
我应该在7点前到,因为有参加pembarisan
可是我在7点多才到~迟了
今天的天气比想象中的好~
没那么热...
那些友族同胞在那边喊,很吵~
这次的运动会非常的"多"人啊~
第一=青
第二=蓝
第三=红
第四=黄
起初我们对红组失望透了
觉得红组一定是最后=p
yuri很像aunty~在那边叫XD
运动会很早就完了
12点多,等了蛮久
妈妈才来载我们...
下午又见到他们啦~
因为补习~有些没回家
直接去补习~
补习坐满了人~没剩位子
老师一直出错,应该是累了吧~
我也很眼睡,补习早放人
大概4.20分就补完了
我们四个走路去外婆家
yuri慢吞吞,一直弄头发=.=
我们全部都在等她~
她最在意的就是她的头发
我妈载我们去看戏
阿馨代替babyXD
看戏看到蛮精彩的部分时
突然荧幕一片空白
搞什么?!~又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这部戏真的 zzz
哇~这部戏2个小时多
7点多才完...
我爸来载我去吃晚餐
这两天真的很累
yeah~明天不用去学校~
终于有时间休息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