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Monday, June 1, 2009

老了~[1]

31.5.09
今天我老了~17了~
去到补习时发现挤满了人
比上个星期多人,看来今天蛮多人去逛街的
时间过得真快,很快就到12点了
我们就带着大包小包,走路去ECM了
还好不是很晒,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首先去逛逛,我们每次走走下就停下来
而且是停在路中间,阻碍别人的去向
之后就要去吃午餐,我们去到第三楼
因为那儿有比较多的餐馆,就去看要吃哪一间的食物
我们又停下来了,讨论要吃什么,
最后还是去第一楼的餐馆,我忘了那里
我吃到最慢>.<,每次都是我 T_T
算了~没赶时间,慢慢来~
啊啦~没有东西买,
我们就到megamall
我们当中都还没有一个考获驾驶执照,
所以走路去
这时就比较晒了,
很快地就到那儿了 去到那边,
也是逛逛,之后,baby来了
她来得太早了吧=.=
我们把大包小包放在她爸爸的车里
不想拿着去逛街,很重啊~
之后,继续逛,没地方逛=.=
就去打机场玩,我看她们玩,
边看边笑,傻了~ 过后就去看戏,
看TERMINATOR SALVATION
阿馨和baby在那边笑,傻了=.=
弄到我也要笑,我边看边盖耳朵的,
baby又传popcorn喔~ 我没有手传了>.<
看完戏后,她们继续去打机
看到很多学校的人喔~过后她们去买礼物
我没有跟着去,我不会像某人那样的啦 =/
之后看到她们,还以为她们买了
她们还拉我进那间店 =.= 我说我要去厕所啦
上完了厕所,她们还是拉我进去
我成功地逃脱了~我还蛮敷衍的~
敷衍地选礼物,我真的不知道我要什么
过后叫情人帮我选,我什么都随便的
最后选了书包,还问我什么颜色
我又讲随便,选了黑色的,
baby就说再选钱包笔袋之类的
我又随便了 XP 我就说够了~
被我知道了,她带蛮多钱的喔
买个礼物的整个状况很像是在逼我买酱 =x
过后走路去JR,吃晚餐,我没去过叻,第一次去
一去到,她们就去楼上的,怎知没开=.=
走下来,叫了东西吃,我们讲废话~=]
吃完东西后,阿馨突然把那些剩余的东西倒在盘里
我也玩,爽啊~变成一盘“佳肴”了 =x
雅惠看到很恶心叻...之后baby买单~ 过后要还她的
她打电话给她妈妈,要回家了, 由于有七个人,
没位子坐 ,可荔的妈妈也来载我们,
我们不懂要坐谁的车, 就猜拳,猜爽罢了,
最后我和雅惠坐可荔妈妈的车
其他的就坐baby妈妈的车, baby她们先走,
我们等了蛮久, 终于可荔妈妈来了,
我们便出发到baby家
到了她的家,我们看FINAL DESTINATION 3
我有点怕叻,看一下就PAUSE
切蛋糕喔 O.O 拍照~唱歌~吹蜡烛
~切蛋糕~吃蛋糕~完毕~
阿馨要走了>.< 她真的是有够扫兴的~
原本说好要过夜的,现在没有了,
因为她的妈妈讲了些东西
阿馨就听妈妈的话,这我了解~
我们欢送她,被baby笑说像送她去National Service
因为她后面的背包太大个了~她大哥载她回~
就这样剩下我们六个~继续看戏~
baby的妹妹竟然吓我 >.< 吓倒我跳起来
连我都不知道我怎样从一个沙发跳去另外一个沙发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