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a day,Thanks! =D

Tuesday, June 23, 2009

对不起...



这就是我的小弟

有时候我蛮爱他的

因为可爱...

但有时候我讨厌他

因为他打我...

他今年才8岁

就暗恋女孩子 =.=

他蛮花心的

喜欢了几个女生了

当我们说他暗恋的女生的名字时

他会害羞,然后就露出生气的表情

打我们,实在是很坏蛋

他很瘦,脚又长

每次我看到他穿短裤的时候

感觉到他的脚要断了>.<

是个挑食小子

每次吃东西都要迁就他

不吃葡萄,粥,老鼠粉等
麻烦人 =.=
朋友们,对不起...
"它"要来找我了
所以最近我情绪化
一下子哈哈大笑,
一下子露出不爽的表情,
一下子冷漠,
一下子脾气暴躁...
假如看到我是酱的话
就不要理我吧
因为我不知道我会对你们做出什么
我是很可怕的人吧 XD
baby,i'm sorry that what i've done on you
forgive me,k? <333

2 comments:

Callie said...

Actually it is nothing ya
^^
we all act crazy ~sot plug
Ur bro cute loh ~
so cute ~hehee

JuLi said...

ya~
i knew it X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